0.35 - 2.09 (農委會 陳志成 先生)

 

陳先生 : 牧場管理科您好..

沈  姐 : 陳志成..

陳先生 : ....

沈  姐 : 我是..沈小姐..問你一件事

陳先生 : .....

沈  姐 : 你們是不是..民國94年有一個防治檢疫局..有一個開有..一個就是農業事業廢棄物再製利用的一個..一個管理辦法..


陳先生 : 農業..廢棄物..再利用..

沈  姐 : ..

陳先生 : 這個...

沈  姐 : 農業事業廢棄用..

陳先生 : 這個...就是類似說 : 廢水..或是說...

沈  姐 : 沒有..是廢屍體..

陳先生 : 弊死..病死..也算..農業廢棄..

沈  姐 : 弊死的疫雞..你們都放進去了嗎 ?..也把牠列入進去了..

陳先生 : 那是..妳說雞喔 !

沈  姐 : ..

陳先生 : 有阿 ! 那個都算阿 ! 算那個..廢棄物阿 !

沈  姐 : 但是..你們有沒有想到..人家歐洲國家跟世界..

陳先生 : 等一下 ! 再利用不一定去當飼料..

沈  姐 : 根據我了解..是牠們做了飼料了..

陳先生 : 那個..都有一定..那個..

沈  姐 : 根據我了解..已經做了飼料了..

陳先生 : ..我就不曉得了..而且..這個是...

沈  姐 : 這個是農....這個是防治檢疫局的問題..是不是..

陳先生 : 他們..跟防治所..跟畜牧處的污染防治科..這都是他們的業務..跟我們..


沈  姐 : 防治科..不是你們的業務..但是..是屬於防疫所跟防治科..在搞的..因為根據我了解..牠們這些東西..已經做了病死跟..那個病死..那個所有做了..那個是屬於..做了那個飼料跟肥料....飼料..肥料..這個東西人家大陸都整個都銷毀..只有中華民國怎麼..幹這種事情阿..

陳先生 : 沒有啦!..妳看美國..他們才多...


如您要聽錄音帶內容請上:http://picosong.com/F9xX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ju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